希边的小羽

走过路过刚好经过
路人A在此

【特殊傳說 】變性大作戰(漾.千:我們不要變成女的啊!)

第二章

「當然是沒有。」千冬歲一秒果斷的打碎我心中的小小希望。

嗚嗚,千冬歲妳怎麼捨得打破我心中的小小希望呢。

漾漾,別腦殘了。我看到千冬歲用眼神傳來的訊息。

我哪有啊?!

「知道了……」我想了想,這或許算是學習呢……

勾起了嘴角,「好、那麼就~我是冬。」千冬歲伸出手,露出了據說比看到夏碎學長露出的笑容差不多。

這、算是陷入陷阱嗎?

我有些欲哭無淚的想著,等等……是說千冬歲叫自己什麼?!

冬……?

這該不會是把自己名字的其中一個字拿來當代號吧!

這、這也太簡單吧?(千冬歲曰:哼!)

「那麼我是……冥?」一時之間我想不到什麼帥氣的名字,也只好用名字裡面的其中一個字來當代號了。

「那麼冥,我們就出任務吧!」眼睛為精光一閃的千……『冬』小姐(?)正賊賊的對著我笑著,下一秒便抓著我的手。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聽說了嗎?」在公會前面聚集的幾個人(?)的人影在一起著。

另一個人影不解的靠了過去問道,「怎麼了怎麼了?」

「聽說有兩位『美麗』的女孩子在前幾天完成了高難度的任務。」

「咦?不會吧?」

「這是確真萬實的,其中有一個女孩長的真像魔鬼巡司呀。」

「哇唔,好像有點可怕。」

「還有另一個女孩子長得實在美若天仙啊。」

「其實那兩個女孩子都是美女呀~」

「我決定了~我要去追她!」

「啊啊啊你偷跑,我也要去追她!」

「不能,冬小姐和冥小姐是我們的!」

「原來他們是叫冬與冥……」

「不管如何,她們都是俺的。」

「呸呸呸,你們這群色胚給我滾。」

「嘖嘖自己也沒多兩重,還說大話,真是笑破大牙了。」

「要你管啊!」

「要決鬥嗎?本大爺非常樂意喔~」

『……』

「要嗎~本大爺已經準備好了~」

『不、我們自己來!』

「難得本大爺來這裡看熱鬧的說~」

轉頭一看,發現原本站在這裡的人們(?)瞬間不見了。

算了~反正本大爺他對那個啥啥冬啥啥冥的沒有太大的興趣,如果她們很強的話,他可以考慮跟她們決鬥。

反正打得過本大爺的女人並不多嘛~哈哈。

打得過的就娶回家當老婆,一天打上百次的架吧!?

於是。

某顆五顏六色的雞頭似乎心情不錯的蹦蹦跳的離開那裡。

「冬……這一次拜託讓我休息一下吧!」某位穿著著深藍色上衣的少女(偽?)一臉苦著著臉說著。

放下手上的弓箭,「……好吧。」千冬歲想了下,接著反射性的設下結界後走向我。

最近這幾天我一直被千冬歲抓著去出任務,根本就沒有多餘的美國時間好好休息。

相信我,千冬歲她最近幾天根本專心的出任務,完完全全不吃不喝的,何況是休息呢?!

我貼心的拿出一瓶水遞給千冬歲,「冬,喝一下吧。」

接著她接過水後,手輕柔的打開了蓋子,然後優雅的喝下去……

等等,為什麼我會用這麼可愛(?)的用詞呀?

這明明就不是我的說話方式才對呀?

作者大人趕快把我的說話方式變回來啊啊啊。

對了,話說之前我們處理了一個白袍等級的任務,差一點就被一個巨大的三頭虎給吞下肚,還好千冬歲反應快,立刻使出一個法術讓那三頭虎一時之間無法有任何的動作,雖然說千冬歲有教過我如何使用『言靈』,但我還是會往其他壞的方向想去,之後任務結束後,千冬歲總是一臉無奈的望著我、接著拍哀肩膀。

彷彿好像要我好好加油似的……?

(千冬歲曰:就是那樣沒錯,漾漾加油啊?!)

然後上一次是出一個探查任務,好像是東方某一座廢棄的城鎮裡,似乎有出現奇特的靈異現象,要千冬歲前去探查,身為臨時搭檔的我也必須要前去探查,不過那裡真的很荒涼,好像沒人(?)在那裡住似的,最後我們即將要回去的時候發現有位古老的妖精長老還存活著,於是這一次的探查任務就成了任務給了他人。

探查結束後,千冬歲還沒有要休息的意味,我們就繼續接下一個護送的任務,任務大約是有位聲望還蠻廣大(?)的大人物護送他到安全得目的地,護送的成員有我、千冬歲、兩位不認識的紫袍、三位不認識的白袍,雖然護送的過程中並沒有什麼人(?)來搗亂,但還是有幾個長得有些驚悚的人(?)來攻擊我們,我和千冬歲連動手都還沒動手,兩位紫袍先生有訓練有素的砍下那些人(?)的首級,動作完全一氣呵成,我和千冬歲大概也只有站在大人物旁邊紹下結界和看守而已……啊,還有順便聊天,根本完全輕鬆……

送到目的地後,我和千冬歲同時和大人物揮揮手表示要離開後,大人物才有些依依不捨的離開我們的護送,接著我和千冬歲也很有禮貌的向紫袍以及白袍道謝,護送當中他們也有出手救過我們,所以不到謝不行,我們告辭後,我剛好看到紫袍和白袍的臉上好像有些惋惜的感覺。

嘛,希望是錯覺,惋惜什麼的一定是我太想學長的關係。

一定是這樣沒錯?!

後來我又被千冬歲抓去篩選(?)任務,因為我根本完全無法勝任紫袍等級以上的任務,接了的話我會死得很慘OWQ。

最後我們又再一次的出任務了,這一次是原世界的台北友一棟大樓疑似鬧鬼,好多客人因為鬧鬼的聲音都很害怕,所以那棟大樓以往的生意比以前少上許多,裡面又剛好有一位是守世界來的工作人員(?)向公會提出請求,所以我們又再次登場了。

在過程中,我和千冬歲發現位什麼會鬧鬼的原因,因為那鬧鬼的兇手就是已經受傷的幻獸,牠正痛苦的呻吟著,然後我們默契十足的護看了對方一眼,下一秒那隻幻獸就被我們丟到醫療班去給醫療班治療去。

然後這個任務……就完成了。

總之太多的任務我也差不多快要忘記了,所以別想要逼問我做了什麼任務。

「冥,解完這任務我們就去吃頓飯吧。」千冬歲了起來,似乎休息夠了,拍拍身上的灰塵,提起弓箭說道。

一聽到去吃飯,我的眼睛都發亮了,「那我要點心!!」拿起米納斯,心裡想了一堆了好多好多的蛋糕點心,然後一一吃掉。

啊~想到就覺得好幸福呀~

看到我陷入『幻想區』的千冬歲有些無奈的把手上的弓箭往其他方向把箭射出去,但我也很快的從『幻想區』清醒過來,拿起米納斯認真工及其他剩餘的妖怪(?)。

完成了這項任務後,手機也同時響起了。

完成本次的任務、兩人、白袍~紫袍等級任務

哆摩哆模惡鬼精 ×13

鬼族 ×3

魂靈 ×15


 |
 |

將會送到兩位的戶頭

……這個好像有點像網遊的公告系統……?

以前根本就沒好好仔細的注意到簡訊內容,今天終於真相了!!

是說,哆摩哆摩什麼鬼的好奇怪的名字呀……

不過這些通通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冬~點心~☆」點心點心點心點心點心~我肚子已經在咕嚕咕嚕叫了~

一個彈指,手機就消失在千冬歲的手上,「我知道了。」接著我們腳下就出現了一個魔法鎮,下一秒,我們就消失了。

最終,我們就在一家日式的餐館坐了下來。

我東張西望著,這裡跟上次學長帶我們去吃的餐館有些不太一樣。

雖然說不太一樣,但是這裡卻很有日式的風格,每個人(?)都穿著美美的和服,而且都襯托出她們每一格人美感(?)以及風格。

牆壁有著櫻花飛舞、飄落了下來,我們的所在位置是在窗邊,是視野極佳的位置,然後我們有個四方形的花圃在四周圍,看起來就很有夢幻的感覺。

是說千冬歲會選這個好像不太意外呢。

畢竟這裡空氣很好,吃起來就會津津有味,然後風景也絕佳,任何人……不、只要不是人都會把這裡當第一順位來吃東西。

我們點完餐點後,服務人員在幾分鐘後端了出來。

效率還真快啊……

「奇怪,這次怎麼這麼快?」坐在我對面的千冬歲皺著眉疑惑的喃喃道語。

什麼這麼快?

我不解的歪著頭望著千冬歲,希望她可以說明。

習慣性的推了眼鏡,然後又忘記自己沒有戴眼鏡,「上次我來的時候等了足足快一小時。」

簡單的一句話,就讓覺得似乎哪裡怪怪的,「可能上次很多人吧?」噢,這裡的人大多都不是人。

千冬歲點頭,「這一次也很多人。」手指向門口以及坐位上的客人。

……

我錯了,那的確是有點詭異。

我們才剛點完而已,為什麼幾分鐘後就送來?

該不會……

我的臉可能已經開始皺眉了吧?

看看我對面的千冬歲渾身一頓,看來還不適應我的臉吧。

「有兩個原因。」千冬歲愣了一下後,接著比著二。

我一臉凝重的點頭,「第一個應該是看到我們兩個……」長得很不平凡。

千冬歲繼續回答,「第二個應該是……」下藥之類的。

怎麼辦,到底要不要吃啊……

這可能會有毒啊?!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边的小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