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边的小羽

走过路过刚好经过
路人A在此

【吾命轉世/羅希】原來我是喜歡你的

0.1

黑色長髮的女子一臉憔悴的批改著手上今天下班前一定要交的文件,如果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到女子的黑髮上有著藍色髮絲混合在一起。

「小希我們先回去囉。」臉上有大濃妝的女人笑嘻嘻的走到名為小希的女子身旁說道。

不過她並沒有抬起頭,反而推了自己滑落下來的眼鏡,點頭表示知道,接著又批改著文件。

那三三兩兩的女人走在一起還走著,嘴裡還有說什麼要去聯誼還是什麼喝酒,現在的女人真是不知道什麼叫做的廉恥呢,女人就是要保守才對。

雖然說我的內心並不是女人,上輩子的身份可是十二聖騎士之一的暴風騎士,為什麼死後到了這個世界,身份而不是「他」而是「她」啊!

暴風騎士——希歐.暴風,這一世卻是全然不同的名字,「莫希風」是他這一世的名字。

其實希歐很想吐嘈他的父母為什麼要取這個有點中二的名字,名字的含義是「希望的微風」,還好父母並沒有取為「望微」什麼的,還是感謝父母給我一個算正常的名字吧,即使不在世了……。

等等晚餐要吃什麼好呢?晚餐吃麵不知道會不會有比較好消化呢,但是我又懶的吃飯。

反正在外面隨便吃一吃就好了吧。

話說,不知道太陽他們也是否平安的到了這世呢?

如果太陽他們看到我變成了女人,他絕對會更加的欺負我,哼哼敢欺負我也要看看他們需要有多大的膽量,雖然這世並沒有上輩子有一樣的踢法,可是我學到了跆拳道,這跟暴風騎士所需要學的教法差別不大。

所以我又學了不少的招式,從白帶晉級成黑帶。

我把手上的公文整理完後,收拾好桌面上的東西,也準備交完文件就直接下班去。

叩叩。「總裁我希風,文件我已經全部整理好,我放在您的桌……上……」因為我跟總裁混的很熟所以沒有經過他同意就直接進去了,可是我也萬萬沒有想到總裁他居然壓著一個身材一級棒的金髮美女。

我愣了很久,接著才回復過來,我冷靜的繞過他們的沙發把一疊的文件放在總裁桌上,然後快速的走到門口偏頭對著總裁說,「總裁你要做這檔事你記得要鎖門,還有不好意思你們繼續可以不用理我唷——」

快閃,不然總裁他會用會殺人的眼神瞪我的。

不過那個金髮美女的背影我好像在哪看過……是錯覺嗎?

總裁什麼時候去拐一個外籍的美女啊,我怎麼都不知道,要知道總裁的行程以及他應酬的行程都是我排的,你問我為什麼不是其他人排的?

孩子你有所不知啊,那個總裁可是跟審判長的個性非常像啊,那個認真的個性,有習慣性的皺眉,還有不允許其他人用著懶散的態度工作,雖然我有懷疑過總裁是不是審判長,但是我終究還是沒問,因為我忘了。

仔細想想這應該是總裁要找相親對象了吧?

哦哦,總裁終於要邁向人生的重要一步了嗎?

改天一定要問問總裁什麼時候要發喜帖給我們!

順帶一提,總裁的名字是「沈墨雷」。

然後又把話題給轉過來,晚餐還是吃麵好了。我懶得在家裡煮飯來吃,明天還要上班咧。

我很熟悉的走進一個巷子裡面,左拐右拐的走捷徑到了餐廳,也熟悉的跟店員打了招呼,也熟悉的點了平常的麵,是說這店員「葉梅」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她個性溫和也常常笑容滿面,又是一個好人,每次來的時候我總是不知不覺中的把她看成綠葉呢。

還有另一個店員「韓筱嵐」,她是負責準備料理的人,聽葉梅說她是一個冰山美人,常常不說話,但是做的料理可是一級棒,人人讚不絕口。

連我也覺得說一吃就會還想在吃,會覺得這廚藝也誇張的好吃到噴淚啊,不過甜點部分我倒是覺得很熟悉。

「希風,一樣是『那個』嗎?」葉梅依舊笑容滿面的問。

我知道她指的是什麼,便點頭,「這一次在這用餐。」

葉梅愣了一下,第一次看到她臉上露出了猶豫的表情,因為我之前並沒有要求在這裡用餐,所以葉梅認為說我應該會帶回家吃一吃。

「如果不方便的話……」看葉梅那猶豫的神情,我還是趕緊把剛剛的話收回好了。


******************************************************

對於某個孩子(?)的名字是因為希羽完全想不到適合的

所以就沿用雪姬大大的wwwwww

希望各位大大看的愉快ノ(・ω・)ノ

评论
热度 ( 14 )
 

© 希边的小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