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边的小羽

走过路过刚好经过
路人A在此

【特殊傳說】變性大作戰(漾.千:我們不要變成女的啊!)

第四章


「當我老婆吧。」五色雞頭又再一次的向千冬歲說道。

咦咦?

這倒底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可以進展到這裡啊啊啊?

五色雞頭又為什麼要千冬歲當他的老婆?!

這一切的一切都發生啥事了?

千冬歲馬上清醒了過來,「恕我拒絕。」語氣很不太好的回答。

「本大爺才不管妳的意願咧~」五色雞頭扮了鬼臉,貌似要激怒千冬歲?

「你找死嘛!?」千冬歲頭上冒出了許多的青筋。

不料,五色雞頭回答,「不好意思~本大爺沒有尋死的意思喔~」順便比個蓮花指。

千冬歲對五色雞頭比個中指,「小混混就是小混混。」一臉就是女王般的姿態啊啊啊。

「噢、娘子你怎麼捨的傷害夫君的小小悲慘的心靈呢~」五色雞頭把手抓住自己的胸前衣領,一臉就是八點黨才會出現的表情。

是說五色雞頭你已經和台灣的電視劇已經融合在一起了嗎?!

「小……咳咳咳,你、你說誰是娘子啊!」原本要接下去罵五色雞頭的瞬間,千冬歲被自己的口水給嗆到了

「不就是娘子妳嗎~」五色雞頭用手戳著千冬歲那滑嫩的臉頰,「噢、不愧是娘子,果然肌膚滑嫩嫩啊!」

「西瑞.羅耶伊亞!!」

「娘子原來喜歡叫夫君全名啊~」

「老子今天不把你打掛我絕對不會死心的!」

「娘子捨得嗎~」

我愣愣的站在那邊看著千冬歲和五色雞頭抬槓。

是說……千冬歲我們應該是要回報任務嗎?

剛剛發現我們上一個任務還沒有回報就把去給人家吃午餐了。

我拿起手機開始默默的看一下任務表,嗯、跟公會報一下任務進度之後在解決接下來的兩個任務吧。

不過他們這兩個死對房居然也有這樣的碰面啊?

兩個男的(其中還有一個變成女生)居然會有這麼奇(ㄍㄨㄟˇ)特(一ˋ)的對話。

現在想想好像有點不切實際,但是你們只要把地點放在Atlantis學院的話——

一切都不奇(ㄍㄨㄟˇ)特(一ˋ),反而會覺得很(ㄎㄨㄞˋ)美(ㄇㄟˊ)好(ㄇㄧㄥˋ)呢~

在繼續翻翻簡訊,應該沒有什麼了。

於是我就把手機收了起來。

看著還在搞『我要把你打掛』、『哦哦本大爺隨時奉陪』的戲碼的兩個人(有一個不是人),我頓時有點無奈。

接著我擺出惡鬼巡司的架式,「嗯,你們在我面前搞這齣是怎樣?」我記得老姐還有抱胸的姿勢吧?

「?!」五色雞頭馬上轉頭過來盯著我,好像是多幾百年沒看到惡鬼降臨似的。

——對不起老姐我居然這麼說妳啊啊啊!!

「……」千冬歲則是額頭上冒出了細小的冷汗。

很好,看到他們兩個總算肯停手了(不是停嘴嗎?)。我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惡鬼巡司?不對、氣味不一樣。」五色雞頭皺眉的直直的盯著我,說出了讓我有點不太妙的話,「妳、妳

該不會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糟糕要被發現我變成女生了!!

我此刻的心裡卻是啊啊啊的的吶喊著,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妳該不會是——惡鬼巡司的妹妹!」

……

………

…………

我倒,連旁邊的千冬歲也跟著倒了。

「……不、我只是路人甲罷了。」我頭似乎有點痛的扶額道。

為什麼五色雞頭會把我想成老姐的妹妹啊,天知道我家老姐沒有妹妹只有弟弟吧?

還有千冬歲妳不要再偷笑了,別以為妳轉過去就不會讓我看到妳抖動的肩膀啊啊啊!

不對、最重要的任務吧?

為什麼會發展到這裡來了啊?誰可以給我答案啊渾蛋!

「……妳一點也不像路人甲啊?該說妳很像惡鬼巡司、可是妳卻有點像漾——」五色雞頭開始認真起來的分

析著。

糟糕、好像有點不妙。

我使一個眼色給千冬歲,拜託她把五色雞頭傳送到其他地方去。

我有好辦法。千冬歲也用眼神看著我道。

接著,千冬歲用爆符變成了一個小刀,接著丟向五色雞頭。

五色雞頭反應不過來,結果就是手上一道不深也不淺的傷痕。

千冬歲在快速的把符丟在地上。

地上的法陣移到金黃色光芒包著我們,下一秒,我們就傳送到其他的地方去了。

『……』

我們對著碧綠的大眼瞪小眼著。

默默的看著眼前的金色雙馬尾、碧綠的大眼、穿著藍色醫療袍的好久不見的鳳凰少女。

「咦?冬小姐和冥小姐怎麼會在這裡呢?」喵喵可愛的歪著頭疑惑的問道。

喵喵妳是真的不知道我們是誰還是假的不知道啊?

我是褚冥漾啊啊啊!

千冬歲甩了頭,「這裡是……醫療班?」語氣有些不太肯定的問道。

「對呀,怎麼了嗎?」喵喵把手上的繃帶纏繞在另一個病患的手臂上,才回答千冬歲。

『……』我和千冬歲互看一眼,沉默。

打破這沉默的是一個頭髮很長很長的人……

噢、是黑色仙人掌。

「妳們把西瑞小弟打趴後再帶來醫療班?」黑色仙人掌玩弄他手上不知道從誰的身上拿來的肝臟,笑呵呵的問著我們。

千冬歲笑了一下,「放心吧,我有手下留情的。」只不過是他先找查的就是。

這一個笑容,不知道已經捕獲了現場男人們的心。

「……是妳動手的?」黑色仙人掌的笑容停頓在那裡,語氣似乎有滿滿的不可思議。

「對。」千冬歲把掉在前面的黑色長髮撥到耳後說道。

是說……看到黑色仙人掌和千冬歲的對話……

剛剛是五色雞頭現在則是變成黑色仙人掌是吧?

「好了,下次要小心點唷~」喵喵仍然不知道現在的氣氛好像有點的怪異一些,拍拍她正係好的繃帶上面,喵喵大大笑容笑著說道。

接著喵喵的笑容還沒鬆懈下來,把目光轉向據說是鳳凰混血的高位說道,「九瀾先生把你手上的肝臟放下來,不然醫療班又會有患者投訴。」

『……』在一次的,我和千冬歲沉默了。

黑色仙人掌不滿的滴咕的幾聲才把手上的肝臟放回去。

其實喵喵才是終極Boss吧?!

「吶吶~冥小姐~」喵喵突然蹦跳跳的跳在我旁邊,讓我下了一大跳。

「咦?」

「喵喵想要問妳有沒有哥哥或是弟弟呢?」

「……」我沉默了一下,喵喵這是在試探還是……「不、我只有姊姊。」

我不動聲色的瞄了一下千冬歲。

千冬歲點頭。

「原來是這樣啊……」喵喵點點頭表示了解後,又低頭思考了一下。

拜託別問一些私人問題啊,這樣我可要亂掰依些有得沒有的啊啊啊!

「冬小姐有沒有男朋友啊~」

哦哦,這次目標轉換成千冬歲了嗎?!

「有。」千冬歲快速的回答。

但是這次驚訝的不是喵喵,而是——躺在地上許久的五色雞頭。

「什麼——娘子妳怎麼可以在我背後偷偷跟其他男人在一起!」五色雞頭又開始胡言亂語了,一臉就是心痛欲絕的表情。

真是……夠了。

「西瑞小弟啊,下一個女孩會更好的。」黑色仙人掌拍拍自家弟弟的肩膀說道。

五色雞頭不領情的甩開黑色仙人掌的手,「老三別碰我,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又想要偷摸走我身上的器官!」然後反折自家老哥的手,「我偏要她。」

真是意外的固執。

「……」←這是千冬歲的反應。

「冬妳真是搶手啊。」←這是我的反應。

「冬小姐魅力無法檔耶?」←這是喵喵的反應。

「唉呀唉呀真是很少看西瑞小弟這麼固執。」←這是九瀾的反應。

「怎麼了?他沒接?」妖異的紫瞳似笑非笑的望著眼前的鮮紅的眼瞳。

「哼。」鮮紅的眼瞳表示不想要提起這件事。

紫瞳少年輕笑了一下,「也對,我們還在任務中呢。」他們細小的貼心,我們感受到了。

他們正在一個位於很危險的地形中,絲毫不能有一些些的分心。

不然他們可能會先葬身於那兒了。

他們會有時間在這閒聊,這也代表這裡三分之一的鬼族已經被他們給滅了。

「麻煩。」紅瞳少年不屑的說道,但也明白這任務的重要性。

——絕對不能有失誤。












所以褚,你等著我,我會在化裝舞會回來的。

歲,我會平安回來的,所以你要打扮得美美唷。




後續

哇哈哈哈,終於放上來了ˊˇˋ
雖然說這篇不是搞笑向(?)
但是也可以有搞笑的劇情吧?(應該)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边的小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