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边的小羽

走过路过刚好经过
路人A在此

【特殊傳說】變性大作戰(漾.千:我們不要變成女的啊!)

第五章

「咳……冬,我們回報一下公會吧。」我拉住千冬歲的衣擺,我的臉色不是說很輕鬆,但我看到喵喵他們的表情後,讓我覺得應該會有點像我老姐吧……

「好……」千冬歲深呼吸了好幾下,回復剛剛的情緒後,才緩緩開口。

我真心覺得繼續待在這裡會有更奇特的事情發生。

要先回公會呢還是要直接離開醫療班?

不過……誰會想要在一間會偷拿器官、會找人打架、和藹和親的人同一間呢?!

就算不是人也會想要離開啊啊啊。

而且就算不是學生,某個戀屍癖會一直偷拿器官啊!

至於『會找人打架』的那個人……

我是覺得他好像只有針對千冬歲一個人,可是目前五色雞頭根本不知道千冬歲是男生啊!

要知道千冬歲她是因為我的關係而不小心變成了女孩子,也萬萬沒想到會吃蛋糕就變成這樣。

「冥,還有剩下的嗎?」千冬歲默默的靠了過來,看著我拿出來的手機。

我點了頭,「還有兩個任務,有一個是支援的,另一個是到原世界探查花蓮的建築物好像有什麼在蠢蠢欲動。」然後開始在翻任務的詳細資料。

「那麼,支援任務我們先擺在第一順位才對。」千冬歲開始對著我說道。

「我也有這樣想,但是現在我們人在這裡啊……」這也意味著,因為他(五色雞頭)的關係,任務也只能交給別人。

千冬歲明白我的意思,也點點頭的回答,「那麼那先其他人支援吧!」

「好。」我提起手機,開始快速的回報任務和把任務給他人。

等我把手機的簡訊以及其他的東西都整理好後,發現千冬歲不在我旁邊。

……

或許我該認真要不要拿起米納斯把這對兄弟擋打飛。

為什麼五色雞頭和黑色仙人掌在討論我們的器官啊啊啊啊!

我們的器官不值錢啊!

我們應該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才對。

不然繼續待在這裡我們可能會不知道什麼時候器官被摸走了……

「那麼我們先走一步了。」我拉走千冬歲,說完我毫不猶豫的開啟魔法陣離開。

「喂你!」在離開的後一秒,我好像看到五色雞頭似乎想要說什麼,但是我們已經離開那裡,接下來的話語我們也聽不到了。

*

我們……來到了一個……不太熟悉的地方……

綠意盎然的草原、蝴蝶紛飛的花木、不見五指的大海、晴空萬里的大太陽……

這裡、該不會是?

「這裡、是花蓮吧?」千冬歲習慣性的推了一下眼鏡,接著又後知後覺的才發現自己沒有戴眼鏡。

我默默的點了頭,沒想到我一開啟法陣,就剛剛好在花蓮這裡……

這算是狗屎運呢~還是只是運氣剛好~

不過、我還是別想太多的好。

「那麼這裡哪裡有建築物呢?」千冬歲東張西望的看了一下這附近的地形,「不過漾、咳冥妳第一次就成功的轉到這裡來,有進步喔!」

千冬歲一開始說到一半想到不能說出真名,趕緊回復過來稱讚我。

「我還需要繼續磨練啦哈哈……」說真的,我會練這樣已經可以說算是不錯了。

因為自己總是不能依靠著學長吧……

唉、我也要學會獨立吧。

像千冬歲,他既會煮飯、打掃、知識比我多、總是很貼心、做事都有一定的原則。

不像我……什麼事情都依靠千冬歲要不然就是喵喵他們QAQ。

「漾漾,應該就是那棟了吧?」千冬歲的話讓我馬上回復過來,「而且跟其他房子不太一樣,還有漾漾妳又在胡思亂想什麼?」

「咦?我、我沒有啊。」我眼神飄移的說道,不知道為什麼,此時的我害怕看千冬歲的眼神。

「真是的,別想那麼多。」片刻,千冬歲出手摸著我的頭。

啊啊啊啊頭髮要變成鳥窩頭了!!?

但是我卻沒有阻止她的動作。

我們互看了一眼,隨後哈哈大笑了起來。

我真的想很多,其實我也不必擔心以後的事情,我只要做好當下的事情以及未來的事情,何必在意這小事情呢?

我恍然大悟了,原來如此,反正我現在是女生(不對),不用擔心嘛。

「那麼我們一起走吧。」我牽著千冬歲的手,好像是兩個女孩很要好的走下山。

很難得的我們在走下山的同時,也似乎打開了心窗,開始激發女性的本能(漾:為什麼是女性的本能啊啊啊!?)的聊天。

忽然間。

我們不約而時感到一股惡寒。

這種感覺以前在鬼族大戰好像也有過。

「冬!?」我拉住她,表示我們不適合現在走動。

千冬歲點點頭,隨後把我拉去草叢裡面。

我們超級有默契的開啟隱藏的法陣,好讓我們不被發現。

咦咦?那個藍色頭髮的……

不是變態咖啡狂安地爾嗎?

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難道他是來阻撓我們完成任務嗎(千冬歲:漾漾你想太多了。)?

不過他好像只是經過這裡,然後不知道做了什麼接著離開了。

——等等。

這裡是花蓮吧?

是花蓮吧?

對吧?

為什麼鬼王高手會出現在這裡?

照理來說他應該不是要去找其他鬼王嗎?

為什麼要來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呢?

為什麼啊?

到底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一個鬼王高手會來花蓮這裡啊啊啊啊。」我有些驚悚的問道。

「誰知道呢……」千冬歲有些冒冷汗的回答。

最後的最後。

我們也完成了花蓮的事件。

原因只是有冤魂在抗議沒有很好的服務設備,混蛋,就只是沒有更好的服務設備而已,就比其他的冤魂還要更大條。

你們會不會很無聊啊。

真是的。

*

「終於結束了。」紫瞳少年勾起微笑的結束手邊的鬼族。

接著在把那些鬼族在用到死在不能死了。

直到紅瞳少年把對付的那隻『大鬼』解決完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上邊的鬼族(?)。

甩開鬼族後,紅瞳少年冷哼了一下。

紫瞳少年道,「原本一個禮拜完成的任務卻被我們給五天內完成呢。」

「那又如何,不是正合你意?」

「的確是呢——」










我們要回來了。

等著我吧。

评论 ( 4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边的小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