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边的小羽

走过路过刚好经过
路人A在此

【特殊傳說】變性大作戰(漾.千:我們不要變成女的啊!)

第六章

最後我們完成任務後,我與千冬歲離開了花蓮,回到了原世界的某間旅館的房間。

我坐在床的邊邊,努力的用那不重用的腦袋思考著。

我們搞不懂為什麼安地爾會在花蓮,難不承為了擴大自己的勢力而來到台灣嗎?

還是為了尋找自己獨特的咖啡味……

不、我覺得那不可能,就算找咖啡香味,也不必大老遠的從守世界到原世界的台灣花蓮找吧?

那肯定有不好的事情。

「冥,最近到學院一趟吧。」千冬歲身上飄出了屬於他的獨特氣息,可見他剛剛才洗完澡。

「咦?為什麼?」我們請假了幾個禮拜,照理說有一段時間是不用去學院的吧?

我看到千冬歲滿臉黑線的望著我,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啊?

千冬歲拿起一張紙,上面寫著『勁爆,學院出現兩大超級美少女!』

「哦哦~誰誰誰?這麼厲害變成……頭條……」一開始我挺沒興趣的,後來看到下面的圖片,我不出聲了。

「『……』」

我與千冬歲沉默的看著對方。

「我明白了,我們立刻馬上明天直接過去吧!」腦袋完完全全的清晰了起來,我倒是要看看是哪的渾蛋把我們的照片流傳到學院裡面。

而且照片似乎還有再加強美化,那些人一定是變態!

上一句請容許我改一下,那些就算不是人的人一定是變態!

很明顯的千冬歲跟我也有一樣的想法。

我們不約而時勾起了嘴角,明天、我們走的瞧。

不過回歸正提,安地爾那事、不知道千冬歲有什麼想法。

「那個啊,我倒是覺得他可能在策劃什麼,但是我有感覺不到他身上有什麼不尋常的氣息。」千冬歲聽完我的想法後,很冷靜的一一說給我聽。

我歪了頭,「可是他那時候給人的壓力依舊很大啊。」就像上次跟學長遇到安地爾的那一次很像。

「我想他的實力大概都不曾退化吧。」千冬歲想了下,最後用讓我較容易懂的語氣說道。

我瞪大眼睛。

「欸——果然是變態咖啡狂!!」我驚恐,果然是變態,變態火星人!!

然後,因為我的聲音太過於刺耳,接著被千冬歲打昏了。


「喂喂、你看到了嗎?」路人1小聲的對著路人2問道。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果然跟照片不一樣,本人比較可愛!!」路人2有些激動的說道。

旁邊的路人3跟著回應,「而且不覺得那個穿著藍色衣服的小女生很可愛嗎?」

「紅色衣服的小女生也很可愛啊!」路人2不滿的說。

「不、我堅持是藍色衣服的女孩比較可愛!」

「不、是紅色衣服的女孩!!」

「是藍色衣服的女孩!!」

「是藍色女孩!!」

「是紅色女孩!!」

這樣的對話已經持續了好幾分鐘,而且也開始為了哪個比較可愛而開始動手,讓人不注意也很難吧。

漸漸的一直有人來圍觀,還來個問眾人哪一個比較可愛?!

真是的,能不能成熟一點啊?

「『我說。』」突然有兩道聲音傳來。

人人不禁愣了一下,隨後轉頭。

發現那兩人正是剛剛討論誰才是最可愛的兩位少女。

「就是你們把我們的照片流傳到各個學院嗎?」紅色衣服的少女連上露出了戲謔的笑容道。

「而且還不怕丟人現眼的在這裡評論我們誰比較可愛。」藍色衣服的少女露出了『和藹』的笑容道。

不等他們回復過來,兩人又繼續說。

「『那麼準備好讓我們好好的賜教一下嗎?』」兩位少女瞬間手上拿出了爆符所做出來的武器。

一步一步的走向中央的那幾個人。

路人123等等,通通冒冷汗的看著一個拿著弓箭、一個拿著機關槍。

這到底要不要給活命呀!

「也讓我加入。」一道不唐突聲音傳來,兩位少女雙雙回頭。

進入眼簾的是灰藍色已經被綁起來的短髮,眼神銳利的瞪向中央的路人123。

路人123冒出了更多的冷汗。

因為眼前的可是,幻武兵器的高手,萊恩.史凱爾。

紅衣少女笑了笑,「歡迎。」

因為她知道為什麼萊恩會加入,因為他的飯糰被他們之中的某個人給踩爛了。

所以才會憤怒吧?

不、那大約就是莉莉亞所做的飯糰,所以才會拿出自己常用的幻武來打人吧。

嘖嘖,萊恩果然是管妻控!

然後眼神一凜。

我可不會讓這些人逍遙法外呢。

敢用我們的照片就給我通通去死吧!!


「嗯?那裡似乎很熱鬧呢?」紫瞳少年微笑的走道紅瞳少年的身旁。

他指著有三個人正在大開殺戒的檻著路人們。

紅瞳少年淡淡的督向被砍的那一方,「太弱了。」

像是知道紅瞳少年指的是什麼,紫瞳少年又笑了出來。

「或許呢,冰炎。」

「夏碎,去報告。」







那麼、我們在舞會上見囉。

褚、在房間洗完澡等著我。




後續

抱歉這麼晚才更新><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边的小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