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边的小羽

走过路过刚好经过
路人A在此

我想在魔法世界当接待小姐

第一章


*


如果你抬頭看著藍天,島上漂浮就像是天然的一樣。


我從這裡看到的景色自誕生以來沒有改變。


如果你向遠處看,你可以看到不同大小的島嶼以相同的方式漂浮。 當然,這也不會改變。


而我以後想要的東西不會因為我小而改變。






●●●●●●●●●●●●




自從我出生以來,我周圍充滿了魔力。


れば如果你的母親搖動她的手指畫一個弧形,物體將立即漂浮,如果你的父親施放咒語,你的指尖會發出火焰並擊敗邪惡的怪物。 很酷。


然後,住在隔壁的奶奶非常活潑,每天早上在花壇上玩魔術,唱歌。 住在街對面的爺爺,反對它,每天早上都唱著田野裡的蔬菜,唱歌給祖母打。


然而,聲音有點低於祖母的花朵,所以這個人自己並沒有意識到它已經成為一個意外的好合唱。


那麼,我會試著動搖每個人的手指。 好吧,左右搖晃,上下搖晃。 嘗試跳躍和跳躍。 這是值得的,好吧,不知怎的風似乎醒來了。  ......因為劉海是浮動的。


但事情並沒有漂浮,也沒有火焰。 鮮花不唱歌,不能唱。


首先,我不知道任何法術。



*




“南方,我很快就會來。”


“嗨!”


當我看著從我房間的窗戶漂浮在天空中的島嶼時,我聽著母親的聲音,遠離窗戶。


因為我必須從今天開始去王國的魔法學校,所以我現在正在為此做準備。 我剛剛完成包裝,但這是一所宿舍學校,所以我不能回家。 我擔心遺留或忽視的事情。


但即使你忘記了,也沒有什麼看起來如此重要,所以你可能不必擔心它。


即使你不能回來,似乎你有一個長假,所以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回家。


如果有必要,可以在那時採購。


我現在12歲了。 我必須去學校六年,直到18歲。


“那好吧。”


一個輕微骯髒的白牆。 一個嘎嘎作響的木製書架很難說。 在靠近窗戶的桌子上,村莊學校大樓裡的教科書都放在一個盒子裡。


從一個簡單的睡眠者的頂部,一張粘在天花板上的爸爸用生鏽的釘子垂下來,對我來說,他像一位公主一樣渴望Tenmon睡眠者。


曾經被我母親使用的泰迪熊從棕色服裝的頂部俯視著我。


用你收集的行李走出房間,伸展一塊藍色連衣裙的下擺。


然後我轉過身,睜開眼睛進入這個空間,主房間消失了一段時間,然後沖向我的母親。






多蘭王國的一個小村莊。


我的母親是一名考古學家,我的父親是一名惡魔英雄,我出生並在那里長大。


這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家庭,不是貴族或商人,而且幾乎就是這樣。


唯一不尋常的是母親是考古學家。 雖然最近不是這樣,但似乎在過去,調查遺址的過程非常重要。


另一方面,父親的職業,惡魔之王,在這個國家和世界上是一個非常普遍的職業。 那主要是。 我不得不使用超過一定數量的魔法,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職業。 根據要求,這可能是一項簡單的工作或困難的工作,但獎勵越難。


曾幾何時,從未有過母親,但我和父親兩次被困在一起。


那是我生病的時候,我在做什麼,我要去哪裡,它是什麼島嶼,它是什麼工作,以及Chibiko的具體內容。 我想知道世界上的一切,當我問附近的成年人時,我遇到了麻煩。 爸爸根本沒有露臉,他是否擅長隱瞞。 如果我現在想的話,我認為我是一個非常討厭的孩子。


我跟進的時候是一個相對簡單的工作,當我被要求支付20加侖左右時。 當被問到20加爾加多少時,它是關於一天的食物量。


黑爾就像一個提供工作的政府辦公室,每天都是惡魔分子進出的地方。


我對第一個地方感到興奮,並對野兔的內部感到瘋狂。 如果你認為這是一個嚴肅而緊湊的地方,那麼在一個像爸爸經常去的酒吧般的氛圍中,情況恰恰相反。 地板和牆壁都是木板,營造出溫馨的氛圍。 還有一個吃的地方,有一股混合著香料香味的肉味。


儘管如此,我正在關注各種事情,你爸爸是否接受了工作要求? 我在找。 這花了很長時間,但很難選擇,因為我必須使用我的行李。 我想現在。


當我決定的時候,我被父親交給我,我微笑著換了手,接待員告訴我來照顧。


在祖母的實地工作的幫助下,我覺得請求的內容很簡單。


它出乎意料地結束了,當我想像一些更令人驚奇的東西時,我有點失望。


和我在家做的沒什麼不同。


“謝謝你回家。 你的小妹妹也很努力。


就在我和父親提出要求的時候我回到了哈爾。


迎接我的接待員的笑容雖然對我們來說是神職人員,但由於某種原因在我身上叛逆了一會兒。


“?你做了什麼?  “


“娜娜莉?  “


即使你被告知要詳細解釋,我也不確定。 我認為這很接近淹死一下。


無論如何,我的小妹妹看起來很閃耀。


凜無論是危險的請求還是聰明的要求,都是一個有尊嚴的人物,在不改變膚色的情況下傳遞文件。


當你回來報導時,你會笑著說:“請回家,謝謝你的工作”。


當我目睹它的時候,我正用閃閃發光的眼睛看著我的妹妹。


我不是一個拼命處理請求內容的父親。


在隔壁的櫃檯做出一個困難的要求,甚至不是一個大人物。


然而,當我看著她總是坐在那裡等待時,我突然沸騰了一種欽佩之情。


爸爸,在哈利櫃檯看著他的妹妹時,在背景中拖著我的聲音sl,的聲音,誤解了他已經累了。


我不想崇拜喜歡欣賞的東西,因為我想要讚美他們。


“我渴望它,我認為它突然出現了。


這似乎是你想要做的。


所以,即使你未來的夢想是一個花店,你可能想成為一個特定時刻的廚師,或者你可能會選擇不同的東西。


只是我想成為接待員。 沒有什麼奇怪的。 我只想成為。


然後,我希望將來成為“接待姐妹”。 這不是華而不實,但一定是。


對我父親和媽媽說這件事,不知何故讓我絕望。


原因是你必須在從魔術到學習的各個方面都做得很好。 只有一個有著神奇戰鬥並且足夠聰明才能進入王國魔法學校的高級職位並擁有一切的人,才能成為那裡的工人。


但是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更加欽佩。


很酷的是,這樣一個華麗的妹妹擁有與魔法戰鬥並且聰明的一切。


所以我盡力說服他們成為最好的,即使它是一所鄉村學校建築。 僅僅因為有一個目標,我覺得學習的方式是完全不同的。


多虧了這一點,我一直是學校裡最好的學生,我學到了孩子應該學習魔法的一般教育。


“你還沒有熟悉,所以上車吧。”


“是啊。”


“你不感冒嗎?”


“我知道”


乘坐無人駕駛飛行馬車上學。


在天空中只有一種方式可以去島上。 熟悉的人是不同的,但擁有它的人可以使用某種方法。 爸爸很熟悉,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父母不允許將孩子送到島上。


這是我母親今天用魔法製造的東西。


乍一看,馬車沒有連接到推車上的鐵。 但是,如果你用一張用你寫過目的地的紙來餵馬,四肢將是一個神奇的馬車,可以將飛在空中的人送到這個地方。


讓馬吃紙回家很方便。


“我會去的!”


させ離開馬車吃紙。


當我往下看時,我可以看到我的媽媽漸漸變小了。


國王居住的島嶼“國王島”漂浮在多蘭王國之上。


和任何王國一樣,國王的城堡在島上,它漂浮在全國各地是很自然的。


但我不清楚它為什麼漂浮。


傾聽成年人是模糊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


根據我在鄉村校舍學到的一種理論,在怪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自由地橫衝直撞的時代,過去的偉大巫師們試圖阻止為這個國家感到驕傲的王室。 他告訴我,那是因為他將城堡保留在空中。


還有其他理論,因為它是一種理論,但它大多是這樣的。


在那個國王的島上,現在有一所神奇的學校。 歷史不是那麼淺薄,我父親也在那裡。 他不得不離開這所學校成為惡魔之王,他很自然地瞄準它。


此外,想要成為王國騎士或想要認真學習魔法的人來到這裡。 即使你在像Hare這樣的地方工作,你也有這所學校的畢業資格。


即使在正常的學校,你也可以在某種程度上學習魔法,但規模卻大相徑庭。 換句話說,就像學習最好的美食而不是學習家常菜。


其中,貴族的孩子經常去學習,他們的父母是有尊嚴的縣人。


他們聽說他們被迫去了一所魔法學校。 有些人想去,有些人不想去。


貴族有義務保護他們的領土不受其他人的侵犯,如果他們說,他們可以從事軍事工作。 經濟領土管理當然也是一項工作,但這是你必須做的主要事情。 現在沒有一些怪物,他們是領土的國王必須變得更強大。


我想成為一名貴族。


這不僅僅是穿著帶有衣服的衣服。


“哇!”


我從馬車上看到了國王島的城堡。


白宮比我在照片中看到的要漂亮得多。 當我認為有國王和王后居住在那裡時,我很興奮。


在那之前,有一座建築比城堡小一些,但比我家大得多。 也許那是一所神奇的學校。


根據我母親給出的島嶼地圖,這座以城堡為中心的島嶼有一座環繞著它的建築,還有一座位於城堡旁邊的神奇學校,一些領主住在一個圓圈裡。 有人寫道,有一所學校建築。


最後,你可以邁出更接近接待妹妹的第一步。


我把手伸到胸前,想著我未來的學校生活。


评论 ( 2 )
热度 ( 6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边的小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