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边的小羽

走过路过刚好经过
路人A在此

【特殊傳說】變性大作戰(漾.千:我們不要變成女的啊!)

第三章


可是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很有鬼啊!

如果這其中有鬼的話,那為什麼有一股視線讓我有些雞皮疙瘩呢?

「冥,學長有傳簡訊給妳嗎?」突然千冬歲出了聲,讓我有些反應不過來。

嗯?傳簡訊?學長會傳簡訊給我嗎?

那個任務大魔人居然會傳簡訊給我,天要下紅雨了吧!!

我拿出手機,「我看看。」然後把螢幕打開。

……

嗚嗚,我要死定了。

未接電話三通。

未看訊息兩通。

學長你到底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找我啊啊啊?!

可是沒有回復的話,學長回來的時候我可能會小命不保啊……

我嘆了一口氣,接著拿起手機訓練有素的(?)把已經打好的簡訊傳了過去。

看到簡訊傳送過去後,千冬歲才出聲,「這個沒有毒。」然後把湯匙把湯給杓了起來,「剛剛試過了。」

咦?怎麼試毒的啊?

呃……看到千冬歲那個表情……我想我還是別知道的好。

我把手機收了起來,「嗯,知道了。」

雖然說這百分之八十不確定有沒有毒,但是我相信千冬歲。

接著我也拿起湯匙也來喝一口的湯,在喝下去的同時我也苦著臉喝。

這湯在我的舌尖散開來,裡面帶有著甜蜜的香味撲鼻而來,雖然這湯底是甜滋滋的,但是這裡面的配料與湯

底味道雖然大不相同,意外的這兩者配合的剛好。

看到我那幸福的表情,千冬歲也毫無猶豫的喝下去。

唔哦哦哦!是蛋糕耶!!

我看到服務生推著接近十個左右的蛋糕走向我們的位置,我帶著興奮的眼神盯著蛋糕君。

蛋糕君表示:我要被吃掉了。

「冥妳……呃、沒事。」千冬歲似乎想說什麼,卻馬上壓下那不明的話語。

我眨了眼,「噢。」我用單音來回應千冬歲,因為我的嘴裡是滿滿的蛋糕所以沒辦法正常回應千冬歲。

千冬歲突然笑了,接著非常優雅的吃她眼前的蛋糕。

意外的我們發現一件事情,很有默契的把手上(桌上?)的食物(蛋糕?)吃掉,付完錢後我們走出了大門

走到了一個巷子。

「有可疑的人。」千冬歲又再次的習慣性的推了自己的眼鏡,但是又再次的發現自己沒有戴眼鏡才恍然大悟

,不管三七二十一,千冬歲拿起自己的幻武警惕著。

我凝重的點了頭,「嗯。」我也跟著拿出了米納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皮一直狂跳?

是因為害怕嗎?——不、不可能的。

是因為有危險?——這……似乎有可能。

還是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等等、不對,這個氣息?

我皺了眉頭,「冬,這個氣息……有點熟悉。」不尋常,真的,好像在哪裡感覺過才對。

快想想啊褚冥漾,在哪裡感覺過啊!!

千冬歲瞇了眼,似乎正在感覺周圍的流動以及氣息,過了好幾分鐘,接著她才緩緩的抬起頭,「雖然我不能

用雪野家的法術,但是這氣息的確很熟悉。」呃,言意之下就是她也知道這氣息也很熟悉,但是這個人(?

)似乎很隱匿的很厲害,所以有些模糊。

「不如,聲東擊西?」我提出了意見,望著千冬歲。

「聲東擊西?」千冬歲愣了一下,隨即馬上了解我所說的『聲東擊西』。

接著我們兩個露出笑容,一個冷笑、一個邪笑。


在我們佈好了陷阱後,我就躲在一個暗處看著千冬歲的方法。

呵呵~不知道是誰一直盯著我們的事情。

要先把他丟去給學長處理呢?還是交給米納斯處理呢?

噢,我想應該要看到那個人在處理看看吧?

反正如果是跟蹤狂的話,二話不用說就直接給他一拳……

不,先給他十八酷刑再說吧!

然後再SM……呃呃呃,我到底在想什麼啊啊啊。

居然想到SM去了。

不過,我很好奇千冬歲會用什麼方法給那個人生不如死的方法呢。

真的很期待呢~糟糕、我好像變邪惡了。

千冬歲突然轉頭了過來,一副『認真一點好嗎?』的表情。

啊哈哈哈,被發現了。

接著我用『放心我會認真的。』的表情回應。

千冬歲點了頭,接著手一揮。

快到我根本看不到千冬歲丟的是什麼。

「是誰。」千冬歲冷冷的對一個地方大喊。

咦?這麼快就出現了啊?

我有點好奇到底是誰一直跟蹤我們耶?

等等……

那個頭髮!!

先不說那個頭髮的主人到底是誰。

沒想到跟著我們的人……不、正確來說他是獸王族,居然是五色雞頭!!

「……妳是誰?」五色雞頭居然愣了幾秒,接著他用很警戒的眼神瞪著千冬歲,彷彿想要把千冬歲給看穿似的。

「嗯~你為什麼跟蹤我?」千冬歲毫無在意五色雞頭的警戒神情,雖然她也有小小的驚訝跟蹤他們的居然是不良少年。語氣乍看之下有點輕鬆,但是看到千冬歲的表情可不輕鬆。

五色雞頭似乎很不喜歡這樣平靜的對話,他馬上暴怒,「為什麼妳身上的味道跟『他』的味道一樣?!」手臂瞬間變成了獸爪。

千冬歲沒有什麼害怕的神情,只是勾起了一抹殊不知的微笑。

眼前的五色雞頭看到千冬歲的笑容,不禁有些失神,也很快的收回失神的表情。

「居然連微笑也很相似……」五色雞頭瞇起眼睛,依舊直直的盯著千冬歲。

「為什麼你跟蹤我呢?」沒有聽到回答,千冬歲挑了眉問道。

「沒有為什麼。」五色雞頭的回答真想讓人……給揍下去!

之後我看著千冬歲的一舉一動,看著有沒有暗號。

「剛剛在你旁邊的那個女的咧?」五色雞頭又向千冬歲提問了。

——等等,為什麼你會記住路人甲的我?!

我雷了,該不會五色雞頭喜歡的類型就是姐這個類型吧?

歐賣尬,真不敢相信啊。

「……嗯~真沒想到你這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獸王族會記住那個女孩子。」千冬歲空白了一秒,接著露出是要準備開打的姿勢的笑容對著五色雞頭說道。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啊?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嘖,妳到底是誰,為什麼和四眼田雞說話方式一模一樣,還有身上的氣息。」五色雞頭快要沒有耐性的樣子,開始扭轉手上的拳頭。

「哼,想知道的話自己去查啊。」千冬歲露出女王般的姿態說道。

「不用你說本大爺也會自己去查!」

下一秒,五色雞頭就快速的衝到千冬歲的面前,要一刀……好像是一爪抓下去的瞬間,千冬歲拿出了爆符。

「爆火、隨著我的思想成為退敵所用。」千冬歲瞬間蹦出了刀,還好來的及擋了下來。

然後我就愣愣的看著千冬歲和五色雞頭的打鬥。

千冬歲的戰鬥風格似乎和以前的風格務太一樣,怎麼說?

就是現在的風格有點像是蝴蝶紛飛般的攻擊以及防禦。

咦?難道這是女版的千冬歲戰鬥風格?!!

(千冬歲:怎麼可能!)

但是,我怎麼覺得五色雞頭似乎敗下陣的感覺?

這是我的錯覺嗎?

五色雞頭似乎打得有點吃力,然後我看到千冬歲身邊傳來法術的波動。

——咦?是用法術來阻礙(解話?)五色雞頭的攻擊嗎?

最後五色雞頭就被千冬歲給打到趴在地上當成一隻雞了。

千冬歲對我使出了一個手勢,好讓我下來當『惡鬼巡司』的架式。

好吧,我得下去看看情況了。

我一躍跳再千冬歲的旁邊,「辛苦了。」

「嗯。」千冬歲額頭上冒出了不少的汗,由此可見對上五色雞頭也是很費力的。

「本大爺居然輸了……」五色雞頭趴在地上,似乎還沒有感覺到我已經從別的地方跳了下來。

五色雞頭再說一些我聽不懂的呢喃聲。

好像是輸了?然後什麼老婆?接著幹架?

媽呀,好像有點不太妙耶?

「喂,不管你輸了還怎樣,不要再跟蹤我們了。」千冬歲擦掉額頭上的汗,然後帥氣的插著腰對著五色雞頭說道。

五色雞頭抖了一下,接著從地上跳了起來。

千冬歲和我同時做出防禦的動作,深怕五色雞頭有奇怪的反應。

看到我的臉後,五色雞頭很明顯的當機好幾秒鐘,但是他馬上搖著頭。

把視線移到千冬歲的身上。

千冬歲似乎很不習慣五色雞頭那股熾熱的視線,所以有點不太高興的語氣道,「幹嘛一直盯著我?」

突然。

五色雞頭笑了。

笑得讓我們覺得有點怪。

那個一直會要喊著要打架的五色雞頭。

現在居然向千冬歲開口一個讓我們覺得很炸彈的話。

「當我老婆吧!」

當下千冬歲馬上傻住了。

评论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边的小羽 | Powered by LOFTER